最新 !! 

電子記帳本 下載網址 : http://gothamkimo.pixnet.net/blog/post/42630479-20...

2020~2021 電子記帳簿 EXCEL版 免費下載 點此下載 

雙胞胎拔拔電子記帳本 好用又免費的 EXCL 記帳軟體來了 (網路分享)

修改工作表最後一個功能設定 修改年度為 年即可正常使用

 有大家的回覆是版大進步的動力

點擊下載  最新版本 年度記帳本v3.1F 最新版本

雙胞胎爸爸  

原作者 廖聖哲(雙胞胎拔拔)

網路分享並推廣,希望需要的朋友們能好好利用

軟體名稱:雙胞胎拔拔 電子記帳本 SavingBook v3.1h 

原創作者:雙胞胎拔拔(廖聖哲   

最新版本:Ver 3.1f

語言介面:簡、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用途:Excel xls/xlsm格式的記帳理財軟體 

官方論壇:http://17saving.com/bbs/index.php     (已關閉) 

問題回報:http://17savi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564&extra=page%3D1   (已關閉) 

使用教學:

軟體簡介

雙胞胎拔拔製作的這款個人/家庭記帳本,除了具備只需 Excel 即可執行的便利性之外 其可登載 日常/固定收支、銀行交易、卡片管理、金融投資、借貸/還款 …等帳務記錄  再加上提供了 統計圖表、事項提醒…等功能,這才是受到大家喜愛的最主要原因! 身處啥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歹時機裡,與其去相信大人物的「拼經濟」口號,還不如每天 記帳理財來滴實在點(相信!尼就輸一半囉…科科科) 最後…祝大家 年年荷包滿滿、幸福滿滿喔~~ ^^

注意事項

1. 需搭配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2007/2010 亦或是相容的軟體方可執行 2. 使用前必須先啟用記帳本的巨集指令,啟用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說明 3. 記帳本共分成 簡中、繁中以及英文Office使用的簡中、繁中 這四種版本 4. 每個壓縮檔裡皆包含了 Excel 2003(xls)與 Excel 2007(xlsm)格式的記帳本  5. 使用簡體版&英語系office專用版的使用者,請自行變更小數點

更新項目

修正付款銀行帳號數, 設定3以上(4、5)時, 月報表無法正確計算金額的問題

=========================================================================================================

請記得加入本部落格 好友喔!!~  

加入好友才會寄送記帳本軟體喔!~~~~~~~

造成大家的不方便請多原諒!!!~ 

為避免本記帳本被不知名人士濫用!!!!~~~~ 謝謝

PS:本站絕無與任何網站合作,也不會寄發任何的廣告郵件。

請您留下EMAIL留言時別忘了留言設定隱藏(悄悄話)

避免遭有心人收集使用!!~ 謝謝

 【免費下載】:

◆ 繁體中文版 

  ★繁體中文版 Excel 2003及2007 下載

 

 

 

◆ 簡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 Excel 2003及2007 (簡體用戶, 請自行變更小數點) 

請回復(衝衝人氣) ,別忘了留下EMAIL喔!~ (有您的支持將是最大的動力)

◆ 英文OFFICE的繁體中文版

   ★英文Office繁中版 Excel 2003及2007 (英文語系Office用戶, 請自行變更小數點)

請回復(衝衝人氣) ,別忘了留下EMAIL喔!~ (有您的支持將是最大的動力)  

◆ 英文OFFICE的簡體中文版

     請回復(衝衝人氣) ,別忘了留下EMAIL喔!~ (有您的支持將是最大的動力)

備用 商業週刊 Smart 智富 

請支持本站、點選廣告 並推廣  謝謝!!~

arrow
arrow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