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推廣台灣觀光獲交通部表揚

【經濟日報╱記者葉慧心/即時報導】 2010.02.26 05:43 pm


國泰金控(2882)去(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為協助推動地方觀光,特配合客戶季刊「今日國泰」98年冬季號,增印220萬本「泡湯去」溫泉別冊,用心且即時的實際行動,獲交通部觀光局肯定,頒發「99年熱心觀光事業團體」獎項,為金融保險業唯一受表揚單位。

去年12月,國泰金控繼捐款及舉辦十餘場的心靈重建活動後,結合國泰客戶季刊「今日國泰」,搭配地方產業特色,增印220萬本「泡湯去」溫泉別冊,鼓勵客戶前往休閒度假,以實際行動促進地方觀光事業,也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肯定。

「觀光節慶祝大會」為台灣觀光產業一年一度盛事,除邀請國內外觀光界相關從業人員齊聚一堂外,也表揚表現優異的觀光業者及團體,獎項包括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台灣觀光貢獻獎及熱心觀光事業團體等九大獎項。其中,國泰金控於莫拉克災後,協助推動地方觀光不遺餘力,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99年熱心觀光事業團體」。
【2010/02/26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