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夢幻歡樂遊樂園 

在苗栗縣府為配合國慶煙火在苗栗高速鐵路特定區舉辦「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系列活動期間,與劍湖山世界主題遊樂園合作,在苗栗縣後龍高鐵預定地興建一座小型遊樂園打造「苗栗嘉年華」
的氛圍特別規畫親子同樂的遊樂區,除搭建高約30米摩天輪外,還有滑板飛碟、皇家馬車等七項室外遊樂設施免費提供給苗
栗縣民及在苗栗就業、就學的民眾與學子們。此外這次遊憩區也提供了表演節目,包括有MOMO家族成員、知名藝人及團體
將會到現場與大家見面,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這場嘉年華盛會。 開放時間:自9月28日至10月28日,每日上午10時至21時。 
遊樂設施:摩天輪、皇家馬車、滑板飛碟、迴旋賽車、墨西哥帽、搖滾飛船、鑽石舞台。

入場說明: 1.苗栗縣民及在苗栗工作、就讀之民眾憑證件免費入場。 2.外縣市遊客須購票入場,優待門票大人100元、兒童
50元,團體門票每張50元。 園區位置:新港一路與頂椅七、槺郎二街之間。

苗栗縣政府為關心民眾交通安全,與臺灣鐵路局合作實施交通輸運計畫,於9月29日至10月27日活動期間及10月10日國慶日
當天,加開【竹南】至【豐富】、【苗栗】至【豐富】之區間列車,同時發行活動紀念車票提供民眾民眾免費索取),提供民眾
免費索取及搭乘以鼓勵民眾使用運輸工具,歡迎南下、北上的遊客搭乘火車至豐富火車站,隨著指示標牌步行至主活動會場,
安全、方便又健身,且毋需擔心塞車。

紀念車票領取地點:苗栗、竹南與豐富火車站。
2012煙火  

領取時間:每場活動為15:00~21:30,10月10日領取時間為14:00~23:00。

豐富站會發放到活動結束,當天發行的車票,皆可當天無限次使用。
map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