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黑莓機的訊息傳送能力如此出色?和其他手機又有什麼不同呢?重點就在其獨特的網路服務 BlackBerry newipad Internet Service(BIS),黑莓機的 BIS 服務,可以將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社群網路等內容,用「推送」的方式送到手機上。

什麼叫「推送」?舉例而言,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收信方式,如同每隔一段時間要自己到郵局去取信,每次都得把所有的信拿回來,無論是垃圾newipad 信還是重要的信,然後newipad 才在家裡打開來一封封看;黑莓機則是只要有信寄到,就會主動通知用戶有哪些信,用戶決定要看,他才會送過來。所以在傳輸的速度、內容量上,黑莓機都會比較有效率。

除了「推送」的技術之外,BIS 還提供「壓縮」的功能,因為信是由 BIS 主動送過來,所以可以先壓縮之後,再送給用戶,而 BIS 的壓縮比率相當好,能節省很newipad 多傳輸頻寬。「推送」加上「壓縮」,讓黑莓機在訊號微弱時也可有效newipad 傳送訊息,在漫遊時可以節省大量金錢,而因為傳輸的內容量、時間都減少了,手機的續航力也因此而增加。這也就是為什麼,黑莓機在艱困的國際救災環境中,能有效協助的原因

new 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