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大代誌》元培科大 26、27日舉辦就博會

媒體名稱:工商時報 發行量:300,000 作者:王志煌 2012-03-21 版面:地方要聞 字數:415

 

2012元培科技大學26、27日兩天將舉辦就業博覽會,有51家廠商提供4,589個工作職缺,不管是參與廠家數和工作職缺數,都是學校舉辦就業博覽會20餘年來的新高紀錄,除了畢業同學外,校方也歡迎需要工作者共同參與。

元培科技大學以醫護科系見長,和一般的就業博覽會不同,參與徵才的廠商以醫療機構及醫療相關行業居多,包括多所醫院的送子鳥診所、慈濟醫院台中分院、台北分院、天主教仁慈醫院、為恭紀念醫院、新竹國泰醫院、大千醫院、羅東聖母醫院、東元醫院、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壢新醫院、行天宮恩主公醫院、雙和醫院、北醫大學附設醫院、台北醫院、基隆醫院、萬芳醫院、敏盛醫院、基隆長庚醫院等19所醫院。

企業方面有:億可飲食、紅景天養生御品公司、台灣大戶屋、爭鮮、必勝客、星期五餐廳、乾杯、三井餐飲、全家便利商店、震旦電信、益邦製藥、巨匠電腦、博士倫、大學光學科技、三民輔考資訊等15個廠商。其他還有美語訓練、就業情報資訊、台灣英特艾倫管理顧問及多家不動產仲介及人壽保險公司參與。

本內容之版權由相關傳媒機構 / 版權持有人擁有。除非獲得明確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或發布本內容。 版權持有人保留一切權利。 本內容經慧科的電子服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