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受理申請

媒體名稱:民眾日報 發行量:145,000 2012-03-21 版面:高屏要聞 字數:658

 

 ↑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申請及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報名,自即日起展開作業,歡迎年輕朋友踴躍上網報名。(記者黃守作拍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申請及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報名,自即日起展開作業,歡迎年輕朋友踴躍上網報名,就有機會獲得獎學金,乃至美國圓夢之旅的超級大獎。

國泰人壽專招高一區部經理蔡文堯表示,2012年「國泰青年節」兩大系列活動—客戶子女獎學金及國泰尋夢計劃,將自21日起至4月20日止,接受網路報名,這是國泰金融集團長期致力培育文武合一新青年的最佳寫照。

蔡文堯區部經理指出,邁入第36屆的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活動,總獎學金額超過3千3百萬元,為鼓舞更多青年朋友努力向學,今年更大幅放寬申請資格,凡是符合條件之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客戶或其子女,務必把握申請期間,且採網路報名,就有機會獲得獎學金。

蔡文堯區部經理並指出,大專組每名中籤者可獲得獎學金3千元或泰贈點5萬5千點,高中組每名中籤者可獲得獎學金1千5百元或泰贈點2萬7千5百點,除了獎學金外,凡符合申請資格並通過審核之學生,每人除可獲頒獎狀乙紙外,於國泰人壽報名之前10萬名申請人,或於國泰世華銀行報名之前2千名之申請人,均可獲贈「NBA籃球皮紋記事本」之限量紀念品乙份。

此外,為鼓勵學子成為好學、熱愛運動的文武青年,今年亦盛大舉辦「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分為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兩個組別,分別於北區、雲嘉南區、高屏區、花東區、桃竹苗區、中區等6區域舉行初賽,並於5月12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總決賽。

網路申請網址 : http://www.cathay3vs3.com.tw/inpage2.html

 

獎學金組別、申請標準及獎學金金額:

 

組別

說明

學業成績

獎學金

大專組

含:
1
、五專45年級
2
、二專及以上學歷【含空專、進修部、空大、大學及研究所】

以99學年度第2學期或100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為準:
  1. 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四捨五入)。
  2. 若為國外成績單,則為B以上。

每人3,000元或選擇『泰贈點』55,000點(二擇一)

高中組

含:
1、高中、高職
2
、五專123年級

每人1,500元或選擇『泰贈點』27,500點(二擇一)


 

本內容之版權由相關傳媒機構 / 版權持有人擁有。除非獲得明確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或發布本內容。 版權持有人保留一切權利。 本內容經慧科的電子服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