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只剩最後4天!台電6月招考654人 3.5萬起薪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為維持人力資源健全合理化,以及因應未來業務承續推展需要,台電公司將於6月招考職員654名,錄取人員起薪約3萬5千元,

甄試報名3月20日截止,提醒有意報考者,把握最後4天的報名機會。

此次的公開甄試是由經濟部統籌辦理,包含台電、中油、台水、台糖及漢翔等經濟部所屬事業,共招考36個類別,合計錄取1013名。

甄試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將於3月20日(星期二)24時截止。初(筆)試預訂於101年6月24日(星期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

4個考區舉行,初試合格再安排查驗證件、人格特質評量、現場測試及口試等複試項目。

為方便民眾應考準備,各類別的考試科目及命題大綱,都可上經濟部(http://www.moea.gov.tw/)、台電公司(http://www.taipower.com.tw/)

等網站參閱;報名資格條件詳閱甄試簡章,簡章請自行上網列印,不另販售

這批的公開甄試以台電提供名額最多,分發到台電的各甄試類別及錄取名額分別為:

企管90名、人資5名、

財會25名、國貿5名、

資訊19名、環保行政2名、

 工業工程3名,法務2名、

地政4名、土地開發2名、

土木32名、建築6名、

機械153名、電機(甲)126名、

電機(乙)64名、儀電77名、

通信7 名、環工6名、

化學14名、化工製成1名、

核工6名、地質4名、

地球物理1名等23個類別,合計654名。

 

 

此文轉載 YAHOO! 新聞

經濟部網址 : http://www.moea.gov.tw/

台電公司 : http://www.taipower.com.tw/

報考簡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