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務小管家 Zero是一套全中文由國人(台灣)開發的記帳軟體,不僅記帳更可以作帳務管理如使用會計的資產負債、收入與支出記帳原則完整的記錄每筆資料,讓自己可以動手做年度預算等強大的功能。還可以即時更新股價與基金等。如果您有買賣外幣還可以透過設定即時更新外幣匯率計算出匯率價值。系統本身提供報表輸出、統計圖作為隨時追蹤統計收入與支出的狀況,充分掌握自己的資產異動狀態。

 

Zero 程式功能說明如下 : 01.提供多人帳號資料,每個人都可以建立多個帳戶。 02.可新增、刪除、修改您的每筆帳務資料。 03.可多帳本管理您的每一本帳務資料或多人使用本系統。 04.系統可智慧判別您的上次交易方式。 05.每筆來源與目的充份的顯示,讓您明確了解資金的流向。 06.可設定每一帳本的個別密碼,讓您保護自己的記錄資料。 07.備忘記錄管理及定時提示以讓您隨時記錄日常資料。 08.常用摘要設定可以讓您將常用的摘要記錄,減少您輸入的時間。 09.系統提供多種報表設計,讓您隨時掌握資金流量及狀況。 10.年度預算設定讓您充份管理本年度預定支出。 11.用電記錄管理功能讓您掌握每月的用電狀況。 12.子科目管理功能讓您更方便分類及管理您的帳目狀況。 13.可攜式資料庫管理可讓您將資料隨時帶著走。 14.可設定個別專案收支記錄,讓您輕鬆掌握專案盈虧。 15.可管理您的股票與基金投資狀況,讓您隨時掌握投資損益。

帳務小管家 Zero 4.9 版功能說明(2011/11/01) 1.新增 [主畫面] 中的 [股票管理] 加入顯示 [賣出總金額總計] 顯示 2.新增 [發票對獎] 功能若有對中發票時系統會將遊標指向第一筆中獎發票位置 3.新增 [同步項目到手機] 功能畫面下方加顯示 [目前 PC 端的項目資料] 4.新增 [所有手機同步功能] 的 [資料庫] 位置可以自由選擇(適用於 PC 連接手機無磁碟機代號時使用) 5.新增 [生活科技].[聖誕佳節] 二張標題 Logo 主題圖片 6.新增 [主畫面] 的 [信用卡資料顯示] 加入顯示 [繳款日] 欄位 7.修正 [股票管理] 按下 F3 鍵無法修改股票交易的 Bug 8.修正 [年度資產負債統計表] 當金額過大時列印排版異常 Bug 9.調整 [信用卡到期付款提示] 天數計算有問題的 Bug 10.調整 [股票管理].[基金管理].[外匯管理] 於主記錄上方按 [上] 與 [下] 鍵更換記錄時 下面的交易明細跟著變動(原本需用滑鼠點才會變動下方交易明細) 11.調整 [主畫面] 中的 [專案記錄] 欄若其中 [收入金額] 或 [支出金額] 不為 0 時則顯示該專案(原本為收支餘額為 0 時不顯示) 12.調整 [同步電腦帳務記錄到手機] 功能也把 [業外收入] 與 [業外支出] 資料同步到手機(需搭配 Android 1.7 版使用) 13.移除 [年度收支預算表] (此張報表顯示值有問題,且尚無辦法取出正確值,所以暫時將報表移除)

下載網址

帳務小管家Zero.NET 4.9 版完整下載 (含空資料庫適合全新的使用者下載) (請勿使用 FlashGet 等下載軟體下載) 帳務小管家 4.9 版更新下載 (不含資料庫為升級者使用) 帳務小管家 4.6 版改版說明(2011/08/01) 1.[新增] 當外幣轉為台幣時(匯率 1)系統會提示訊息是否將目的項目的金額四捨五入後再行入帳 2.[修正] 當外幣對應匯率超過 1000 元以上時按下存入按鈕會出現 [UPDATE 陳述式錯誤] 的 Bug 3.[修正] 使用 [用此項目新增帳務資料] 時若有專案代號無將專案名稱載入新增視窗的 Bug 4.[修正] 年度狀態分類支出(收入)統計表 無顯示總計欄位的 [實支平均[ 與 [月平均] 欄位 5.[修正] 年度狀態分類支出(收入)統計表 圖表無法正確顯示的 Bug 6.[新增] [股票管理] 與 [基金管理] 系統中的 [系統設定] 功能新增 [交易明細顯示排序方式] 的設定選項 帳務小管家 4.5 版改版說明(2011/07/01) 1.修正 於新增帳務時若點選手續費項目並將 [常用摘要] 存入時無法於 [常用摘要管理] 功能中查看的 Bug 2.新增 於新增與修改帳務時 可按 CTRL + ENTER 鍵直接存入記錄 3.調整 於新增與修改帳務時點選 [項目選擇] 視窗時可直接按下 ENTER 鍵選擇所點選的項目 4.新增 [年度支出項目統計表] 與 [年度業外支出項目統計表] 新增 [支出佔總收入比率] 與 [支出佔總支出比率] 欄位顯示

               帳務小管家 Zero.Net    

 

 

 

 

 

本軟體的教學目錄如下,有興趣不妨閱讀看看喔!~~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