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大招考 年薪直比金融業金飯碗

中廣新聞網中廣 – 2011年11月9日 下午9:27

百年老店「農會」,這一回大動作招考新血,引來各界關注,新進人員薪水加上獎金年收入可以達到75萬,營運績效好的農會獎金發得多,年薪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直比金融業。省農會表示,這次招考的職缺達到347人,各個職務都有開缺,歡迎符合資格的人來報考,一起為台灣農業打拚。(張佳琪報導)

 

自從金融海嘯爆發以來,民間企業待遇、福利是愈來愈差了,大學生的起薪比起十年前還要低。跟一般民間企業相比,其實農會的工作內容豐富有趣、待遇福利也比較好。

 

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表示,即使是沒經驗的大學畢業生,進入農會工作,一個月薪水大約三萬四千五,如果把績效獎金加進去,年薪大約有75萬,遠高於一般民間企業。有的農會營運狀況好,提撥的績效獎金也高,張永成說,這些營運理想的農會,年薪都有百萬,一點都不輸大型民間企業,而且工作內容跟農產品推廣及農民服務有關,有挑戰性,也很有人情味。張永成說:「我們有很多農會它的薪資和獎金,一年可發到三十個月、二十幾個月都OK的」。

 

這次農會一口氣出缺347個職缺,除了農業推廣、供銷、資訊相關職缺外,金融相關業務的缺額最多,省農會已經開始販售簡章,準備正式對外招考,對農業有興趣的民眾如果有轉職的念頭,倒是不妨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