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羅盤--2011年11月份各星座運勢

2011年11月份各星座運勢
射手座:容易被外在環境和謠言蒙蔽,避免未經思考就行動。
◎企劃/編輯小組‧文字授權/寶瓶廣告

水瓶座1/21~2/19:
根基不穩固就行動,想法變來變去而無法抓緊目標,小心最後一事無成。避免言語過度直接而傷人。會得到很多訊息,要懂得過濾和運用。

雙魚座2/20~3/20:
埋頭苦幹累積實力和成就,雖然前進的比別人慢,但有穩固根基卻可以走得更久、更遠,實力會被注意到,繼續努力可達顛峰。

牡羊座3/21~4/20:
面臨抉擇無法做決定,採取逃避心態使表面上看來無事,底下波濤洶湧正在蘊釀,累積壓力一次爆發,會逼得您不得不去面對。

金牛座4/21~5/20:
處理工作和做決定時給自己很大壓力,無法認清問題而走錯方向。別悶頭苦幹,要想清楚再走。容易有肌肉僵硬、肩、頸、腰痠痛的困擾。

雙子座5/21~6/22:
把心力放在工作上卻沒有得到對等報酬,和家人缺乏溝通,容易把工作壓力和職場上的不愉快帶回家,別忘了家人才是最穩固的後盾。

巨蟹座6/23~7/22:
各方面都很滿足,事情能如所願順利進行,不願與人分享會讓自己感到孤獨,人際關係上有溝通問題,要小心容易水腫和發胖。

獅子座7/23~8/22:
只想玩樂不想工作,花錢無度造成經濟上超支,隱藏的金錢問題會漸漸浮上檯面。想不勞而獲要小心投資失利造成金錢損失。

處女座8/23~9/22:
適合開始新計畫,展現好的記憶力,處理事務很有方法,也懂得善用資源。溝通能力佳,會成為團體中傳遞訊息與協調的橋樑。

天秤座9/23~10/23:
追求財富的過程順利,會有一些不錯的想法,再搭配行動力可以幫助您獲得利益,工作上有好表現會帶來獎金。

天蠍座10/24~11/22:
害怕內在秘密揭露而隱藏內在想法,強顏歡笑讓您倍感壓力。會出現幫助您疏解壓力與獲得療癒的契機,抱持樂觀態度才會有好結果。

射手座11/23~12/21:
有清晰的思考力和創意想法,但要避免多變反而無法專心一致。容易被外在環境和謠言蒙蔽,避免未經思考就行動。

魔羯座12/22~1/20:
志得意滿,爬到巔峰後千萬別過度自滿,小心突如其來的打擊。別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好和理所當然,走捷徑得到成功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