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羅盤--2011年3月份各星座運勢

2011年3月份各星座運勢
牡羊座:能充分展現個人魅力,人際關係和諧。
◎企劃/編輯小組‧文字授權/寶瓶廣告

水瓶座1/21~2/19:
本月會出現令您感到棘手的問題,競爭對手很強使您失去優勢,奮力一搏仍然會有獲勝機會,千萬不可先自我放棄。

雙魚座2/20~3/20:
擺脫過往猶豫不決的習慣,本月會特別有行動力和決斷力,出現令您感興趣的目標,擁有很大勝算,成功掌握在自己手上。

牡羊座3/21~4/20:
出現新的目標,特別可能是情感上和學習上的新目標。能充分展現個人魅力,人際關係和諧,也很適合進行水邊的旅行。

金牛座4/21~5/20:
任務告一段落令您心情愉悅,本月參與聚餐、慶功宴等聚會的機會多,要小心發胖。團隊合作會有好結果,老朋友來訪稍來好消息。

雙子座5/21~6/22:
能發揮行動力,將理想付諸行動有很高的成功機會。感情、工作等各方面達到平衡狀態,進行海外相關事務都會很順利。

巨蟹座6/23~7/22:
告別過去的煩惱和不愉快,本月會有全新的想法為生活帶來新氣象。此時開始新計畫會特別順利,可以得到不少外在協助。

獅子座7/23~8/22:
想要冒險的心蠢蠢欲動,不聽別人建議而吃虧,結果凶多吉少。小心因錯誤消息來源和過度樂觀的解讀犯錯而遭受損失。

處女座8/23~9/22:
心理和生理的雙重壓力,讓身心都感到疲憊不堪,對於別人伸出援手卻視若無睹,是造成無法休息的主因,建議多尋求外援。

天秤座9/23~10/23:
過去辛苦累積的成就崩解,現在不得不改變想法和行動,容易因拒絕溝通而對別人和自己都造成傷害,小心金錢損失。

天蠍座10/24~11/22:
好消息到來,工作和情感方面都會出現不錯的機會,要好好把握而不要猶豫不決。適合學習、接觸新事物,也要注意容易懷孕。

射手座11/23~12/21:
對現況不滿卻不願改變,情感、工作和學習方面容易出現停滯狀況,情緒化反應對解決問題不會有幫助,反而會讓問題變嚴重。

魔羯座12/22~1/20:
金錢上有好運氣,適合進行財務規劃,能為將來奠定好的經濟基礎。懂得生活享受雖然使支出變多,但對放鬆身心有正面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瑪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